Monday, May 4, 2009

创作:不曾爱

创作:不曾爱


Verse 1:
你是谁,
我是谁,
你我都不是谁的谁。
爱你已不存在,
爱我已不存在。

Verse 2:
曾几何时,
你爱过这样的我。
爱的方程式,
复杂乱了公式。

Verse 3:
我明了爱的意义,
你是不曾去明了。
爱的世界你是你,
痛的世界我是我。
不曾改变的大男人。

Verse 4:
幻想在你身边,
想着我们的未来。
美好时光已不再。

Verse 5:
如今,
你我已成陌生。
恨与爱一个样,
两者我放弃,
世界只属于我。

Chorus:
不曾爱,不曾爱,
不曾感受过你的爱。
是谎言,是玩弄,
是场灌醉我的游戏,
是清醒的时候了。
by Pauline cECIL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