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创作:想让你知道

创作:想让你知道

Verse 1:
夏天的午后,
我静静沉思,
为什么,
我依然执迷不悟。
对你还存有多少个想法,
多少个午后都得不到答案。

Verse 2:
是我在等待些什么,
而你从不曾给过我。
虚伪的爱情,
突击我的情感。
你烙印给我的伤痕,
现在依然痛着。

Verse 3:
爱的记忆卡,
折不断,理还乱。
不能逃避想你的事实,
恨不是谁能控制,
在乎你所以恨。

Verse 4:
读不懂我自己,
无奈这样的我。
该放手的却紧抓着,
现实在考验着我,
让我知道,
爱一个人的代价是如此大的。

Verse 5:
怀旧的过去,
真的回不来。
时间像流水般的汹涌,
分秒必针一刻不停留,
而我却停留在那一时刻。

Chorus:
我想让你知道,
我依然想你。
告诉我怎么办,
我不想继续。
你知道吗?
那过去的感觉。
好想结束那想念,
我就是办不到。
by Pauline cECIL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