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失眠=.=



凌晨2:32分,我还是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思绪又开始乱了.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他的倩影.为什么?!是我中了他的毒了吗?对他还依旧眷恋不已=.=我还是很想很想他...无论什么点都让我想起他...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他到底哪里特别,哪里吸引了你????????!!!!!!!!!没有答案...没有理由...喜欢上了,爱上了,就是了...这就是爱.

不用几个小时,就要开课了.新的学期会有新的改变吗?心里还是很乱...烦死了...=.=现在,我又处在胃痛的状态...无奈=.=惠都已见周公去了,我想睡都不能.....................啊!!!!!!!!!!!!!!!!!!!!!!!!!!!!!乱!!!!!!!!!!!!!!!!!!!!!!!!!!!!!!!!!!!!!!!!!!!!!!!!!!!!!!!!!!!!!!!!!!!!!!!!!!!!!!!!!!!!!!!!!!!!!!!!!!!!!!!!!!!!!!!!!!!!!!!!!!!!!!!!!!!!!!!!!
恨透了自己!!!!现在,没有人可以帮我忘却过去,只能靠我自己.问题是,我自己也开始对我自己模糊了起来.=.=

每当看到他on msn,我就会心跳加速...心就开始乱了起来...这种感觉不曾消失过...这到底证明了什么?!!!何时才可以让这种感觉消失???!!!他一有事请委托我帮忙,我二话没说就帮他解决了...身边友人说:"如果是我,早就懒得理他这种男人了...何苦?!!!"在我内心深处,我还是有他的存在=.=也许...我依然眷恋着他吧...=.=身边的人一一劝我把所有他的contact number,msn,fs...delete完!!!这样比较容易把他忘得一干二净!!!可我试了好几次,最后还是失败了.=.=就算我删除了他的手机号码,那十个数字,我依然牢牢记着...它已烙印在我脑海...=.=这就是笨女孩故的作为!!!=.=

我想平静的生活!!!不要因为他人而影响我的生活...现在,我要睡觉啊!!!可是却精神十足啊!!!眼睛一盖...他的有脸又出现在眼前...=.=

你,让我为你失了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