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累人~

我已经很累很烦了。。。为什么还要让我更烦更累?!
有谁可以教教我如何修成一身好脾气又不容易动怒的人啊!!!
我并不想做一个天天发脾气的人啊!
在朋友面前我隐藏了所有脾气。。。我什么都顺从。。。
在家里难免会做回原本的自己。。。
讲真的。。。
我很需要开朗快乐的生活啊!!!
只是要和你心平气和的沟通。。。为什么每次都失败啊!!!
有时候就顺从一下我们。。。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啊!!!
我都几岁了!!!
不要再说我是个小孩子了!
这句话有时候听起来是会伤自尊心的。。。
自卑感会莫名的增加。。。。[只是你不知道。。。]
为甚么又让我有罪恶感啊!
我真的快疯了。。。


因为这样。。。我又加重了我的罪恶感!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