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男孩-boy

To: boy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隐藏对你那一丝的牵挂,
我很努力地不去想你,
我很努力地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努力地把过去我和你的一切从记忆里抹去。
可是,
为什么,
依旧踏在原点?
男孩,
我真的想你了。
不在乎你看不看得到,
只想透过部落格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没有勇气跟朋友诉说依旧想着你,
因为不想让他们失望与担心。
我努力掩饰对你的思念,
知道自己很傻,
却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做傻事。

已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好几次,
我试着找你的足迹,
可是,
你到底在哪里?

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身体不舒服,
想吐。。。
体温在上升。。。):

From gal

2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有時候
我跟你一樣...
雖然 我對那位男孩 已經沒有什么‘情’了...
但是
總會因為某些事情想起他
心里總會不自覺的
起了些變化...

這樣的感覺 很難受

只能夠任由頭腦 不自覺的一直的想起他..
讓時間慢慢的淡化一切吧..

Pauline cECILIA said...

嗯。
很多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那会是多久?
我也不知道。
也不明白为何自己如此地执着于他,
而他也许一点也都不在乎吧。
还有,
刚看了你的文章,知道了你今晚也没什么心情,
以后如果有心事不介意摊开来说吧。
我们以后还要互相照顾呢!
一起加油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