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答应我》 just for Alan...

答应我 lyric By Pauline Cecilia

Verse1

茫茫人海中, 看着蓝蓝天空,

有时矛盾, 有时迷惘,

眼前所看到的 就是想得到的。

等待让我知道,缘份只给对的人。

Prechorus1

我要你相信 我选择相信,

你我的决定 谢谢你让我再次有你。

ChorusBoy,

答应我, 牵着我的手走遍天涯。

答应我, 不会再次放开我的手。

我所编写的爱情童话 让我成为童话中幽蓝的

(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

答应我, 牵着我的手走遍天涯。

答应我, 不会再次放开我的手。

缘份验证了这一幕幕 为我们铺上未来的路

(你我都有同样的感觉 只是时间让你我忽略)

Verse2

弥漫人海中, 存有许多懵懂,

甜甜的爱, 让人依赖。

你让我再次相信, 你对我的真心

命运牵着我们 成全我们的爱情。

Prechorus2

心存许多话 有许多牵挂,

期待着重逢 再一起实现我们的梦

Chorus

Ending 现在 伸出我们的手 完成我们的奇迹。


hear this song through this Website...

http://www.songsiwrite.com/media.asp?id=songs-481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